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办公室职责
2016-04-25    来源:师培中心

办公室是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以下简称“中心”)的综合协调科室,主要职能是当好中心领导的参谋和助手,沟通中心内外联系,为全省高校和教师服务。具体职责是:

一、负责起草中心工作的计划、规划和总结,拟定中心内部管理规定。
二、负责中心主办、承办的各类会议,做好会议和会议记录,负责办好《山西高校师资信息》,编辑中心工作的年度大事记。
三、负责来文来函的收发、登记、传阅、立卷、归档工作,负责管理印鉴,开具对外介绍信。
四、负责中心函件、文稿的起草、打印、复印、上报下发、存档工作。
五、负责对外联络工作, 接待上级领导和兄弟单位来宾的视察和访问。
六、负责办公自动化工作,征订报纸、期刊和图书资料,管理好资料室。
七、负责中心办公用品的配备和固定资产的管理。
八、协助中心领导理好财务工作,及时向领导反馈执行情况,并提出较成熟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九、协调财务处做好各类办学的收费和中心经费的报账、记账工作。
十、负责中心日常工作。
十一、积极认真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