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山西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的通知
2020-06-09    来源:

晋高培函字[2020]06号

关于开展山西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为进一步加强高校教师培训工作,促进高校教师专业发展和素质提升,经研究,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决定开展山西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线上培训。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培训目的

促进全省高校的教师发展管理人员更新培训观念,提高培训项目筹划、课程设计、教学实施、组织管理和研究创新能力。

二、培训对象

各校负责教师发展工作的管理人员,本科院校每校5人,独立学院每校4人。

三、培训方式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本次培训依托全国高校教师网络中心平台进行,以在线点播的形式进行。

在线点播培训课程和专题从教师发展需求出发,以提高教师和管理人员师德水平和教学能力为目标,内容突出教育教学理念与方法、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教师科研能力及综合素养提升等。请大家在领取学习卡后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

四、其他事项

1.各高校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安排管理人员参加培训。

2.参加培训的教师需在网培中心网站(http://www.enetedu.com)注册报名,在“在线学习”的“高校工作人员专题培训”模块中选择课程进行学习。合格后由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颁发培训结业证书。培训费为每门课程600元/人,由师资培训中心全额资助。

3.请各校于6月23日前将资助名单提交至邮箱:spzx@sxu.edu.cn。联系人:史俊华,联系电话:0351-7011400。


附件:

2020年山西省高校教师发展管理人员在线培训人员名单




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0年6月9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