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举办山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骨干师资研修班
2018-03-23    来源:师培中心

进一步加强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课程和创新创业师资队伍建设,深入推进我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3月22日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举办山西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骨干师资研修班。山西大学副校长殷杰、山西省教育厅高教处相关同志、山西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来自32所高校的130多名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书林主持。我校共有37名教师参加了研修培训。

   殷杰副校长在致辞中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工作实践和经验,向教育厅多年来对山西大学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省教育厅高教处陈伟同志就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做了详细阐述,通过分析山西高校创新创业工作的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对此次培训研讨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研修班为期两天,邀请了全国创新创业教育专家团队,围绕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模式、体系设计与实践、师资服务建设和实操、大学生创业孵化服务的设计、高校优秀创新项目的来源和挖掘、创业机会的识别与把握、创业企业的融资等内容,开展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本次培训对山西省高校创新创业骨干教师全面把握新时代创新创业教育的特点和趋势,积极探索产教协同、科教协同等育人模式,推动我省高校专业教育与创新创业教育有机融合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