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国培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辅导
2019-10-27    来源:

10月27日下午,山西省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和“2019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临时党支部联合举办专题理论学习会。原山西大学党委副书记、博士生导师鲍善冰教授应邀以“坚守初心使命,增加角色意识,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为主题作理论学习辅导。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国培项目临时党支部党员代表二十多人参加了学习会。

鲍善冰教授在辅导中紧密结合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全面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光辉历程,系统阐释了中国共产党“管党治党建党”的基本经验,深刻解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我们党“守初心、担使命”的科学内涵,辅导中,鲍善冰教授联系身边实际、注重运用案例,围绕高校意识形态领域面临的严峻形势任务,对全体培训党员教师学员提出了明确要求。辅导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透彻精彩,赢得大家阵阵掌声。与会党员表示,辅导报告具有很强的理论性、系统性和实践性,为我们全体高校教师党员进一步增强角色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提供了行动指南。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二十天培训学习为起点,切实担当起一名党员教师的角色,练就过硬本领,潜心教书育人,在工作岗位当好一粒“国培”学员的种子,把在“国培”期间学习的知识和经验传授给学校身边的新入职教师,共同为山西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