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举办新入职教师岗前校本培训
2019-03-30    来源:

3月21日上午,山西大学新入职教师岗前校本培训开班仪式在博雅会议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我校新入职的106名未参加过校本培训、尚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青年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副校长梁吉业做开班动员讲话,学校人力资源处、师资培训中心、教师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出席。

梁吉业副校长在开班动员讲话中重点围绕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这一主题,从教学、科研和师德师风等详细阐述了新时代中青年教师培养的重要性,指出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现实意义,勉励大家志存高远,创新有为,结合和对标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努力造就高水平的教科研实力和崇高的师德。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人力资源处和师资培训中心邀请学校相关职能处室领导、教学名师和国内教育教学专家,就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与师德师风、大学教学技能、网络使用与信息安全、新入职教师如何做科研、名师教学示范、微格教学等内容开展授课培训。

培训期间,学校组织全体新入职教师进行了入职宣誓。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