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
2021-04-15    来源:

 4月12日,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第二次党史专题学习会,张书林同志主持学习会。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自学与集体学习有机结合、交序开展,努力做到党史内容进头脑、党史精神浸心灵、党史感召促行动,将专题学习中总结的经验与智慧上升到实践层次。

 在领学环节,支部书记张书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相关内容,围绕如何从四史教育中汲取智慧、如何学好四史更好坚守初心使命等专题,阐述了四史发展演革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和现实逻辑,指出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中国站起来、富起来和强起来的历史选择,会议还对下一步的党史学习教育做了进一步安排。

 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片之《亢慕义斋》、《老渔阳里的故事》等党史纪录片,重温了那段激昂奋进的红色岁月,更加激发和坚定了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