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9-07-04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骆惠宁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7月4日上午,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在会议室开展庆祝建党98周年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分为两个部。第一部分是理论学习环节,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张书林的带领下分别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等重要内容。第二部分是讨论交流环节,党员同志们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自身思想实际,进行了讨论交流和自我剖析,起到了明初心、正本心,明使命、促担当的作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继“六个破除、六个着力、六个坚持”大讨论活动在思想观念和学习教育上的再度深化,也是对标好干部“五条标准”和“五个过硬”上党员素质的再次提升,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忘初心,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过硬作风彰显担当作为。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