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2021-03-23    来源:

           为贯彻落实山西大学《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1日,师培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主题为“牢记嘱托强信念、实干担当蹚新路”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中心全体党员参加,支部书记张书林主持。

活动严格按照学校明确的规定动作展开。支部认真总结了当前一段时间采取“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研讨等方式组织党员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的成果和心得体会结合党员和群众的征求意见,认真梳理和查摆了中心工作存在的若干问题。在此基础上,支部成员就问题存在的主客观原因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并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暴露出的问题,支部不仅罗列出四点具体的即时整改措施,而且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在党员民主评议环节,党员们逐一对自己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进行了集体民主测评,对评定结果做出了客观公正的等级划分。

此次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活动,在立足岗位谋划工作新思路、新举措,引导党员群众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工作创新方面又向前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3月11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