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2020年组织生活会整体情况
2021-03-22    来源:

           2020年,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团结带领中心全体党员,紧紧围绕学校发展任务和省教育厅工作安排,主动应对国际国内高等教育发展之大变局和疫情防控新形势,自觉把加强党支部建设摆在促进中心事业发展的核心位置,坚持把教学科研能力提升作为促进教师职业发展的基础工作,优化教师培训模式,促进教学改革创新,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线上线下”教师培训新模式,有效服务学校改革发展。

在支部建设过程中,中心突出政治引领,各项工作持续推进。一是中心党支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中心工作与党支部工作的有机融合,通过调查研究、学习研讨、反思剖析等多种方式开展支部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围绕高校教师职业发展、“双万”专业和“双万”课程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等主题开展支部 “三会一课”,找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的结合点,精准发力,用一流的党建工作促进党员工作能力提升;三是班子成员坚持以上率下,认真贯彻相关党内法规、中央八项规定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要求,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进一步细化中心管理制度、安全稳定制度和教师培训流程,为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奠定扎实基础。

展望2021年,我们相信,在山西大学校党委和教辅分党委的领导下,师培中心党支部建设工作必将迈向新台阶。


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2021年1月6日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