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座谈会
2018-12-12    来源:

      为总结山西省 “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经验和不足,并进一步谋划好下届大赛工作,12月6日下午,由山西省教育厅主办,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承办的第四届山西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结座谈会在山西大学专家公寓二层召开,来自全省25所高校的 “互联网+”大赛部门负责人、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共计40余人出席了座谈会。与会代表集思广益、踊跃发言,既总结了各自高校在组织实施第四届大赛过程中的有益经验,又根据大赛暴露出的不足之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改进意见,丰富和优化了第五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设计流程和内容安排。此次座谈会,是在全国教育系统和高等院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重要回信精神这一大背景下召开的,对积极引导和鼓励更多山西高校大学生学习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三晋大地了解省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具有积极的指导意义。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