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活动
2017-12-15    来源:

11月13日上午,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重温入党誓词。

张书林、李坤、史俊华、白鸽、赵天乐五位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书林主持并领誓。宣誓完毕后,中心党支部成员认真学习了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书林强调,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仅一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上海中共一大会址和浙江嘉兴南湖红船,回顾建党历史,重温入党誓词,彰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为实现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不懈努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鲜明宣示了新一届党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定政治信念,在全党全社会产生了巨大的激励和示范效应,焕发了全党全国人民在党中央领导下共筑中国梦的强大力量。今天,我们重温入党誓词,就是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的重要讲话精神,以鲜明的党性观念,团结带领广大高校教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高校队伍中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断推向前进。

1.jpg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