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国培示范项目评估专家组到山西大学实地考察评估
2017-11-10    来源:

110日至12日,教育部2017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评估专家组组长、教育部西南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西南大学教授张国容,专家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办主任李俊杰,专家组成员、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办主管彭晓楠一行三人到山西大学就国培项目实施情况开展实地考察评估。山西大学副校长殷杰、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李鹏、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常务副主任张书林及工作人员出席座谈会。

殷杰代表山西大学对教育部评估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就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北京中心和省教育厅对山西大学工作的长期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山西大学以及本次项目培训的总体运行情况。随后,张书林从培训的前期筹备、课程设置及日常安排、多方资源协调、培训运行总况、具体做法、培训存在不足及其建议六个方面向专家组成员作了整体详细的汇报。

听取汇报后,张国容和李俊杰就国培项目对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所做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并在实践教学和课程设置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

考察评估期间,专家组详细审阅了项目实施相关材料,实地考察了教学和生活设施,并进行了随堂听课和学员访谈。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