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2017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集中培训结业
2017-11-15    来源:

1115日上午,教育部2017年中西部高校新入职教师国培示范项目培训班在山西大学外语学院报告厅举行集中培训结业仪式。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和参加培训的100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结业仪式。结业仪式由中心副主任李坤主持。

仪式伊始,全体观看了此次国培示范项目的培训过程回顾短片。

结业仪式上,太原工业学院武家玉、山西医科大学田步伟、山西医科大学邬惟为、山西工商学院李喆代表全体学员发言,他们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让大家对教育教学基本理论和基本技能以及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为日后开展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各位老师立志争做“四有”好老师,终身奉献教育事业。文科班班主任白鸽老师、理科班班主任史俊华老师表达了惜别之情,也期待各位老师日后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发光发热。

史俊华老师宣读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为优秀学员和教学技能竞赛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并为全体学员颁发集中培训结业证书。

张书林常务副主任做总结讲话,对我省国培示范项目圆满结束和学员顺利结业表示衷心的祝贺,向各位学员对这次培训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他希望各位学员能在未来的高校教师职业生涯中更好地履行教师岗位职责,成为一名合格的优秀高校教师,为推动我省高等教育的快速发展,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做出应有的贡献。

随后,李坤副主任布置我省国培示范项目返岗教研工作。他对返岗教研工作的目标任务、实施对象、时间安排、相关要求和组织管理等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

此次国培示范项目是我省教育厅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加强中西部高校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加强高等学校青年教师队伍建设的意见》和《中西部高等教育振兴计划(20122020)》等文件精神。其旨在帮助新入职教师树立正确的专业理念,培养良好的师德修养、学术规范与心理素质,掌握基本的教育教学技能,做好有效的职业规划,提高教书育人能力和从教适应能力。


版权所有山西省高校师资培训中心 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坞城路92号山西大学(渊智园内)
邮编:030006 电话:0351-7018401 Email:spzx@sxu.edu.cn